close

關於我

 

其實跟很多人一樣,我不過就是個平凡的人。長相不突出,成績一般,沒什麼特別的才能,更不會作交際納人脈,什麼亮眼傑出的字眼,跟我壓根就扯不上關係。


國小。國中。高中。大學。


渾渾噩噩,二十幾年就這麼過去了。


直到現在,我還是不曉得自己要做什麼,能做什麼,想做什麼。


或許有些可笑,可是我想,或許有很多人跟我一樣;搞不清楚自己想要的,究竟是什麼。




 

小時候,大人總說:努力念書考個好大學,出社會找個好工作。


書也念了,大學也念了,真正要畢業了,卻覺得前途茫茫。


聽了很多人的建議,看了很多人的言論,越看越焦躁越聽越急進,把自己搞得更混亂,卻還是搞不清楚自己適合做什麼。是繼續升學好呢?還是趕快出社會卡位呢?學校很好很安穩,可是沒錢很煩很可怕。


看了很多人分享推薦的文章,覺得『啊,現在時下的年輕人就是怎樣怎樣又怎樣,應該要怎樣怎樣又怎樣』,會很努力很努力地反省自己,可是總維持不到三分鐘,MSN叮咚一下又跟人聊開了,最近有哪部好看的日劇啊,要不要去唱歌啊……

 




嘛,套句口頭禪,這就是人生咩人不風流枉少年啦!

 



只是啊,偶爾還是會有那麼一點,空虛




 

幼稚園國小的事情我記得不多,好像就是學校、看電視、看漫畫、練鋼琴。

國中時的事情,似乎也記得不多,因為我那時好像是個有點自閉內向的孩子(雖然我跟現在的朋友講沒半個人相信),不過大致上就是學校、補習班、看漫畫小說、看電視。

高中時代,記得的事情可多了(雖然都是一些白癡的事),在高中交到的死黨是上帝給我的一大恩賜。雖然每天都跟死黨廝混傳紙條耍白痴很快樂,但因為有大考壓力在,所以生活還是不離學校、補習班,念書考試、偷看小說漫畫、偷玩電腦。

大學呢,我念了兩間,不過在南師只待了一年就是。當時不知道被什麼東西附身,一心只想著要念英文系,就邊念南師邊準備重考,後來如願考上東吳英文,卻發現自己興趣在日文……

所以在東吳的日子,除了學校、補習班(去推廣部上日文)、打工外,就是翹課睡覺夜衝夜唱、看動畫看日劇看漫畫看小說、上上B聊聊八卦,偶爾做做組報告,到了期中期末考開始攀關係借筆記每天熬夜……總之就是,人不爆肝枉少年!

……這樣一連串看下來有沒有似曾相識的感覺?

 


我是這樣長大的。

 


雖然,我現在還是很像小孩子。


 

 

 

--

很久之前寫的@@"

最近隨手翻聖經時看到一節經文

耶和華以色列的 神如此說:「你將我對你說過的一切話都寫在書上。」(耶30:2)

就在昨天我開這個很久沒開的檔案出來看之後沒多久。

所以我就把這邊前面po上來了。

我決定當我寫文寫得很煩時,我就要多少把這些見證補上去。

就這樣。


p.s JOEL OSTEEN is really COOL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