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平面報導]優渥誌:年度鐵齒人物魏德聖-因為好玩,所以堅持下去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eediq1930/32889342

 

讀後感

 

上帝給了我們每個人不一樣的恩賜,

等待我們去發掘,等待我們去完成祂給我們的命運。

可是很多時候,我們都只是渾噩過日,

都只是,為了生存而生存。

 

 

我們都讓別人說服:『你才沒有那個能力。』

 

或者讓自己說服:

『我現在這個工作很好啊,為什麼要冒著找不到工作的危險去追求什麼夢想,夢想能當飯吃嗎?』

 

久而久之,我們好像,停止了成長。

 

工作也變得不有趣,老闆看來也面目可憎,連賣早餐的都成了抱怨對象。

 

然後,都成了工作的機器。

 

早上七八點出門搭車工作,加班到八九點十點回到家洗個澡,

上個B,然後睡覺,隔日起來。日復一日。

『想要讓存款多個零,那是我生存的目的。』

 

可是,上帝希望我們快樂。

祂希望我們成為祂造的樣式。

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坐在辦公室裡面。

並不是每個人都要打著領帶穿著套裝。

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做著相同的工作。

祂在我們裡面放了祂的夢想。

祂希望我們發現,放手追求。

 

可是,祂也給了我們自由,自由選擇的權利。

我們可以選擇快樂,或者選擇苦毒。

我們可以選擇追求,或者選擇放棄。

 

我不想要放棄。

 

祂是至善。

祂等著要施恩給我們。

祂是我們的天父,

祂在我們心底放了夢想,藏在每日忙碌工作後,等著我們發現。

祂希望與我們同行。

 

我知道我是非常非常蒙福的,

在我最迷惘的時候,

在我最難過的時候,

祂救了我。

祂跟我說,祂要救我。

祂早就揀選我。

祂早就為我取了一個新名字。

Evangeline。

我現在才明瞭,原來,

每個人喊我英文名字的時候,

就是在說Good news,Gospel,

就是一種祝福。

 

我不想要放棄祂賜給我的恩賜。

我知道我是滿有恩賜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