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架

之前跟戴阿包聊過,

他要我,記得把見證寫下來。

那時候不覺得怎樣,

現在突然很想很想,很想很想把這些事情都寫下來。

我發現我是個滿有恩賜的罪人,

在我最軟弱、最痛苦的時候,祂都與我同在,給我話語,讓我不至迷失。

感謝天父這麼愛我

 

所以我把這個blog清空,之後會慢慢把我寫的見證放上這個Blog裡。

希望可以讓跟我年紀相仿,跟我一樣對世界失望的人,更認識耶和華我們的 神。

 

不過我也覺得上帝是要我慢慢來慢慢累積,先把手邊的稿子先結束掉再說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