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主,讓我能夠有夢可想,


也因此,我有好多好多夢想,

 

也希望未來都能一個個實現。

 

 

 

我其中一個夢想,

 

就是有一天,能將自己的見證集結出成書,

 

給跟我差不多年歲的人看,讓他們能知道,

 

 神真的是愛我們的。祂在我們還沒認識祂之前,就已經愛我們了。

 

 

 

目前這個夢想還只是夢想,可是我知道,

 

有一天,天父會為我實現夢想。

 

或許不是用我所想像的形式,

 

可是祂定會為我成就。

 

我們曉得,萬事都互相效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。(羅8:28)

 

 

 

 


 

給跟我一樣對世界失望的人,

 

不用怕, 神必不撇下你,必不丟棄你,

 

靜下心禱告,輕輕呼喊耶和華你的天父,

 

你會聽見祂跟你說:

 

『孩子,記得,我愛的是你,不是這個世界。

 

我創造你,不是要讓你難過失望,更不是要讓這個世界傷害你。

 

而是我愛你,在你身上有著極為美好的計畫。

 

雖然你現在還不甚明瞭,可是我會帶領你走上我為你預備的道路。

 

我會指引你的道路,我會成為你路上的光,我會照亮你腳前的道路,保守你每個腳步。

 

你不用害怕,不用恐懼,更不用問我十架有多重,

 

釘子穿透血肉有多痛,

 

因為我愛你,我捨不得讓你獨自背負這些,捨不得讓你蹣跚獨行。

 

耶和華你的 神會與你同在,我已為你戰勝了這個世界。』

 

 

 

 

祂知道你所有想法,了解你所有感受,在祂面前,你毋須掩藏假裝自己有多堅強。

 

你可以放聲哭泣,你可以向祂祈求,跟祂說話,祂必回應。

 

 

只要凡事藉著禱告、祈求、和感謝,

 

將你們所要的告訴 神,神所賜出人意料的平安,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地心懷意念。(腓4:6-7)

 

 

 


感謝主賜給我寫作的恩賜。

 

 

 

 

雖然我不太會說話,可是祂給了我文字,

 

讓我能將我的感動,藉由書寫告訴別人。

 

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完成,也不知道主將帶領我往哪去。

 

可是感謝主,至少,祂讓我開始寫了。這是多大的恩賜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